English

中国女足一球小胜美国队

◆体坛快讯 悉尼奥运会前哨战
2000-06-01 来源:光明日报 张川杜 我有话说

本报堪培拉5月31日电5月31日,中国女子足球队在首届太平洋杯国际女子足球邀请赛的第一轮比赛中与美国女足相遇,中国女足在全场观众的助威声中较好地发挥了技战术水平,以一比零小胜美国队。

这是自去年世界杯以来世界冠军美国队与亚军中国队之间的首次交锋,也是今年9月悉尼奥运会前的一场热身赛,被认为是奥运会前中美女足之间的一场前哨战。美国女足世界杯时的主力门将和4号队长不在阵中,中国队也有几位主力没有上场。赵利红接后卫传球后把球传向禁区内的9号队长孙雯,孙甩开了形影不离的对方后卫及时跟进,美国队19号斯莱顿无奈在禁区内拉倒孙,被判罚点球,由孙操刀,球挂右上角入网。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